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晚会



昨天2-10-2009,可雯家开了中秋晚会,我们6A(仁)去了可雯家庆祝中秋,真的很开心!!
我们去的大部分都是6A(仁)的...本来我是要去佛堂的,可是又要参加这中秋晚会。。
最后只好二选一...哈哈!!还是选了去可雯家跟大家聚会。
(好叻。。。哈哈!!!)

我在可雯家差不多待到1 am...当然还有人比我更晚而且又是住满远的!就是咸鱼&Fat Yan咯^^他们还要当司机载朋友回家噢^^haha!! (好好人噢!!!)

我呢?就是bo han载我回啦^^谢谢噢!虽然小学六年级同班,可是中学就没什么交际了。。可以说不熟噢。。。哈哈!!但是还是要谢谢你载我回噢!!^^

听说昨天文科班四班都有人开中秋晚会噢。。。好开心叻^^希望大家都玩的开心^^


最后一年了,要把握跟朋友相处的时间。不然明年大家就要各奔东西咯T.T
谢谢6A仁带来的一切一切。。。爱你们^^嘻嘻!!


朋友们!不要失去联络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