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加油!努力!爱自己

回想去这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假期里
 我就像过着休闲 颓废的日子
也因为这样   发现我长肉了!!!

减肥      是我口中一直说的
运动     也是我一直说要的
最后     它们都被我放在脑后
后悔了
后悔了


昨天成绩出来了
很高兴全都及格
但还是对自己说
你必须还要努力!
加油哦!!^_^

今晚的我  蛮开心的
不知为什么
虽然自己一人看戏  吃饭  对着电脑
dear没来陪我  我也能谅解
dear说我长大了  不小气了
(其实我也发觉了) :P

在这些日子下来
我不断跟自己说了很多话
我猜多多少少都能听得进去吧
也因为这样  对自己改变了不少

所以   继续加油哦!
保持下去!
我爱自己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