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心情

今天人不怎么舒服,想的东西也不怎么样?
最近的我过得很平凡,我想……
应该是好事吧。
平凡 = 平安

你呢?
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猜想我自己应该是个容易心理不平衡的人

当需要被关心被呵护和找人陪伴时
却发觉自己好像是一个人
自己转念  自己完成  自己解决

在别人面前
往往都以笑容应对
而自己一个人时
却只有一个沉重的心情

当我去陪你的时候
你会开心吗?

而你来找我的时候
你一样会开心吗?

 不知该怎么写了
也都不想写了
此刻的心情
想哭了
却忍着了

以前单纯的我
你去了哪里
我只想找回那个你
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朋友  好像少了
事情  好像多了
想法  好像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