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疲惫

昨晚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那就是我竟然忘了 “考试” 这回事
就在凌晨两点半   脑袋突然清醒了
像是有什么在通知我  “TAX”
才想起考taxation
从来都没试过这样   为什么会那么糊涂呢 =.=

昨天的心情就是  喝茶
就开口问你  去喝茶好吗?
当时并不觉得你有心情去
所以  喝茶  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更没想到  喝茶  后
就是面临   零时抱佛脚 了
好像有什么在惩罚我

 就这样  睡了五小时
所以今天的状态是   累

累  所以想东西也很讨人厌
想到
很多东西没完成
身上还有好多的工作
压力来了
情绪来了
眼泪也随着来了
最后 我也控制住了

当你知道我那样后
跟我说  加油
其实   我却想抱着你   让我哭一场
忍着  忍着  我将心情压抑了
好好跟你聊天
却说出一些  让你听了会伤心的话
但那都是我想鼓励你    "你是可以的"
说错了  大家都静了 
 就连  “晚安” 也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