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怎么了。。。

 今天,跟dear出街走走我把第一天的假期
也就是最开心最期待的假期的那种心情
跟dear一起出街

可是他今天累累的
不过我没关系
可是他今天突然不舒服了
我也没关系

可是我发觉我们的方向好像不同了
希望是我自己乱觉得而已
希望
希望

这一切的一切都很难叙述出来发泄出来
怎么办?

我能找谁呢?
有谁能来告诉我呢?

你刚刚也告诉我说玩一个
“不见面不聊天” 的游戏
原本不想的
但后来却想了

我想看看自己的感觉
你的感觉
我们之间的感觉

但心中依然有那种痛痛怕怕的感觉
我又该怎么办?

当想不通   想不到 的时候
我好想放声大哭
眼泪却又不出来
心中的疼痛却又不会停止
我这是怎么了?

明天就要参加佛堂一年一度的法会
大家都很看重
我相信   佛堂上上下下都在今晚筹备得很晚
我们却只是  等着打起精神上课
加油哦!加油!
什么都别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