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我发觉我好容易闷起来~



好想出去走走

看见人家在facebook post 很多
去这里玩
去那里玩
自己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怎么那么少节目

人家怎么都那么开心的游玩?
我却在家对电脑?
 曾听别人说
现在的人很容易被网络上的照片,句子,影片等带走
现在自己就是如此啦
不自觉的羡慕人家
不自觉的视线被带进照片里
不自觉的想东想西

我很想有自己的方向生活
不要靠人了
想玩就找朋友出去玩
想走就出去走走
想聊天就找人聊天

我就是那么爱玩的心态
它一天不消失
我就很容易闷起来

我也是个容易心软的人
想说留多点时间给自己  给家人
早知那么闷   就答应朋友的约会

算了!其实自己很多事还没做
做完了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