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圆满结束...

这个礼拜的接待就这样结束了...筹备了将近半年...很快的在这短短的一星期全都展现出来!
我在这一组里虽然很忙,人手不够,忙得我快虚脱,可是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累得一切都值得!!
三个人忙接待22位经理的早午晚餐,当中还要注意很多事情,真的不可说没学到什么...虽然我有出错一些些事情,幸好有人教导我,指教我...
这一切都要感恩,感恩被派到在这一组,感恩有人肯教我,感恩...感恩...感恩...
当然这组还有其他人,只是她们都要去上课,不能准备事前工作...也要感谢她们这几位教导我,因为我是这组里最年轻的一位,最没经验的一位,都是大家教会我的···谢谢^^

23/11已经过了,虽然我的工作时间就到这一天,但是我依然到佛堂帮忙...把接待这项工作做到他们都回国后才停止...直到昨天到机场送经理们回各自的国家才结束^^

这几天认识了所有经理,有的还以为我不足年龄来当工作人员...哈哈!
以为我14,15岁...哈哈!!
如果有那个年龄就好咯...那时的我还在学校上课,没像现在这样豪无目标~~

这场20周年感恩会终于结束啦....很高兴认识来自14个国家的道亲们...有机会的话就去你们国家的佛堂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