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心情低落...

最近很烦噢···
好像很多东西要做...这件事情还没做完,另一件事有来到我身上了···
现在等着工作那里答应请我....然后有等着成绩出露找学院....
唉......

这几天又急着找朋友去云顶...虽然是一件关于玩的事情...可是也不容易处理噢!
原来叫大家去玩也很难的噢···可能是我没什么厉害吧!不像其他人,一叫人家就答应....
我的却考虑好多天都没有答案!这只是件很微小的事情就弄得我好头痛噢...

好想回到过去...不用烦恼...只要单纯的想着上课、考试、做功课...@@
但这些过了就是过了...一切只能怀念啦···怀念我们一班的气氛^^

今天家胜msn找我···说很久没见面咯...从毕旅到现在...
数数下,真的噢...跟班上其中一半的朋友有20天没见咯···
现在大家都找到工作了,忙着工作了,很少上网噢···大家都有各自忙的事情...
希望下次大家真的真的可以再次聚集在一起···
但这个时候又是几时呢??
一年一次会很难吗??
会大约90%的人出席吗??

接着又有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尴尬...
这两位朋友之间的分开竟然有说出一句关于我的...
知道后真的不知所措...
是随便拖我下水吗?还是真的误会了?
心想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我知道太多东西了?
不过,不管怎样
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我想你们应该都喜欢对方的,不要为了小小事情分开噢···

今天心情突然很低落...不开心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浮在我的脑里...

2 comments:

  1. 我们的分开完全与你无关。
    放心。这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请不要乱听别人讲话。几时会有聚会?
    我帮你腾清。

    叫那些讲这种话的人去死。
    玉婷,有我在,不用怕。

    ReplyDelete
  2. ok^^!!
    现在的我没事了~~只是那时候想太多了··:p
    现在ok了^^谢谢你噢!!!^.^muacks...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