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喝茶,吹水~~

刚刚跟朋友们去喝茶~吹水了很久...
JC说喝茶的时候振坚肯定会作弄我...果然没错!哈哈!!
不用等喝茶,再见面的那一刻已经被他作弄了一下....幸好只是一下下^^
跟BIG 5的其中三位聊天,虽然有60%不懂他们在聊什么,可是也很开心...
至少大家有聚会...
这一切都要感谢婉静咯...是她先叫我出来喝茶的...所以她是organizer...嘻嘻!!
也是她载我去,载我回...谢谢噢。。。

回到家...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然后又想想下姐姐叫我在生日前一晚不要出街,要给我惊喜,
又听妈妈说如果是他(至于是谁就不方便说)突然跑来我家,还是谁谁谁给我惊喜这些话...
让我觉得好害怕···如果是真的,怎么办???惨了...
还是别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