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的一年2010

新的一年了···
我也长大了···
朋友们一个一个开始上学咯···
我不想工作哦!!
做工以后,发现读书真的真的很好很好~~!!!
我的这份工,薪水还可以~~(还满意啦)^^
可是每天对的人都是uncle...><
更惨的是,有一个很八的uncle!! 有一个很八的antie!!(全部都是粗鲁的人)><
哈哈··


回想起2009年,跟朋友们一起的日子~~大家一起颠、一起读书、一起考试、
一起旅行、一起作弊、做功课····那是我18年以来最开心的日子^.^

再2010年里,我要做的事应该更多了···
所以···不能再让自己不开心了~~加油!!
其他的事,不理了··可以吗??
过回我自己的生活(这样对吗?)
总之就是~~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下次我会尽量写出开心的事~~!!
因为看回前几个都是sad的><
haha!!~~

4 comments:

  1. ting,
    b happy ya like b4 ya^^
    hehe^^
    haha^^

    ReplyDelete
  2. ^.^
    yaya..i wish so~~^^
    you too my friend~~!!!

    ReplyDelete
  3. 慢慢适应现在的生活啊~
    可能过不久你就可以安心去读书了啦~^^
    抱着希望嘛~^^
    活在当下最幸福~~

    ReplyDelete
  4. ^.^
    yaya~~i hope so~~
    i want study dunwan work~~haha~~!!!
    right~~抱着希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