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工作

终于开始工作了!!^^
在一个小公司上班!虽然是自己喜欢的工作类型,可是...
那里的人都满粗鲁的><
讲话粗鲁大声、男生都会吸烟>.<
好讨厌噢!!
害我这两天吸了不少二手烟!!喉咙不舒服><
不过我向阿姨投诉了,她也向经理和老板娘投诉了!
他们要骂那些吸烟的家伙了···哈哈!!
这份工是阿姨找给我的,但公司只有经理及老板娘知道。哈哈!
看戏看得多,现在自己身上也有这种事。在公司不能叫“三姨”
(辛苦噢)

今天很不小心,去橱拿东西时,割到自己的手><
吓死我,肉都开,幸好那伤口不大^^
现在痛下痛下,还接受的来。。。哈哈!!

在公司里,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去学···
自己要独立!!所以就是加油!加油!
^.^

5 comments:

  1. 讲真的,
    你到底做什么工哦??
    做么会割到手的??
    小心点啦^^

    ReplyDelete
  2. haha!!!我在一间security company 里做adming clerk!!
    当时去橱拿东西时,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
    哈哈!!!
    Yes!madam!!i will....hehe!!!

    ReplyDelete
  3. 跟你一样 xD
    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