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5/12/2009 my birthday!!!

我很高兴我今晚一班朋友们跟我庆祝生日···
这是我18年来最特别的生日,从来没有那么多人跟我庆祝的··^^
真的很感谢你们噢!!!给了我一个开心的生日!!

MT亲手做了蛋糕给我叻,刚才吃了,真的很好吃!!我最爱巧克力了^^
谢谢MT!!!
婉静也送了我一份礼物噢^^一个音乐盒...谢谢啊!!!
家豪和婉阵贞也送了我一张卡片,我看了噢,我已收到你们的祝福啦^^
谢谢你们!!!
谢谢··谢谢··谢谢··

当然还有姐姐给我的惊喜啊!!真的很惊喜=.=
真的让我不知所措···haiz..原来家人都知道咯,只剩我=.=
开心是很开心你们为我庆祝噢!!
不过没有感动啦~~也许这句话会伤到他,但这真的是我想说的···
当时也很绝的说不···可能/一定伤到他,从大老远来到,一定不想这个答案!
但是我要说真心话,不然也许会再次伤害他···
我只想我们只是朋友就好!!对不起~~
也谢谢他送给我的礼物!!!这一定花了不少钱···真的让我感到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谢谢啦···谢谢谢谢!!!

这18岁的生日果然很不同···我一定会把它牢牢记住^^
现在的我18岁啦^.^哈哈!!!

2 comments:

  1. 18 ?
    still a kid
    at least u still looks like a kid
    xD

    ReplyDelete
  2. i'm not like kid la....18 le leh....haha!!!^.^
    dunno why in front of you all,i just like kid,because dun understand you all talking ab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