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哭了····

现在的我····哭了!!
不是因为成绩,因为我都还没去查看!!
今天,爸爸去了柔佛工作!
今天一去,就不懂几时回来···今天下午回家吃饭,跟爸爸一起吃午饭,
他跟我说了很多很多···我一点反应、表达都没有···
说实在的,家里发生这些事,真的有怪爸爸!!
都是他造成,我们才会这样辛苦...
我很想读书,可是现在不能开始~~
爸爸他跟我说很多,叫我去新加坡工作、读书等等。
可是我一脸不愿意的样子···

直到刚刚···妈妈把爸爸写下的一封信拿给我看,
看了后,眼泪就这样一直流一直流··· ···
发现今天下午的我,很不应该。。。
这几个礼拜的我很不孝顺!!!
就算他不对,他还是我爸爸~~!!

现在的我,很想找人聊天诉苦···可是现在已深夜,全部人都睡了!!
同时也想不到可以找谁诉苦聊天··· ··· ··· ···
因为这是我家事!!

决定了,明天去上班!!不去学校了~~那成绩就算了···
看几时再去拿吧···
现在哭成这样,明天上班不知会不会眼肿肿...
Haiz....@.@

11 comments:

  1. ting ting,
    gt wat problem can share wf me la..
    dun keep in ur heart la...
    wil veli pity de la..
    my ting ting,
    jia you la...
    if u dun noe hw 2 talk,
    jz write a mail 2 me la...
    gambateh la my ting^^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啊……
    昨天没注意到呃><
    要诉苦找我啊…
    反正我也懂一些些^^
    一切都会变好的啦^^
    记得发生什么事都好……
    都一定会有诗慧和我在^^

    ReplyDelete
  3. T.T
    谢谢你们啦···
    诗慧:你真的很厉害,因为我真的开不了口···
    蓉薇:谢谢!!别说出去噢^.^
    谢谢你们噢···
    我真的不懂怎么说···我也不想影响你们!!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啊!!...^^

    ReplyDelete
  4. ting ting,
    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你有什么心事,
    就跟我们讲啦^^
    我们很乐意跟你一起分担的啦…………
    不用怕啦…………

    ReplyDelete
  5. ^.^
    LeAfStORY: 没事了啦···现在很好···
    只是情绪在这两天很低··@@
    跟你讲的话,要很长时间咯=.=hehe..
    我的家事而已,不要影响大家^^
    谢谢你啊····
    shimin: 嗯,我会开心的!!!^^

    ReplyDelete
  6. 你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记得要跟我讲啦...
    不要闷在心里面啦!!!
    我们都是你的朋友啦!
    讲出来分担一下啦!!!!!!!!!!
    好好加油啦我的ting ting....
    不能放弃学业啊!!!!!!!

    ReplyDelete
  7. aiya~答应了就不会讲嘛~^^
    不管怎样都好啦…
    有东西就出声~
    朋友之间是没有麻烦和影响两个字的~
    何况是姊妹XD
    做什么决定都好都会支持你的~

    p/s=我爸要我得空去考车呃~
    几时得空陪我啊?

    ReplyDelete
  8. 谢谢我的姐妹噢···!!!
    leafstory:我会加油!!
    我不会放弃学业吧!!但现在应该还不会开始
    我的学业··· ···^^

    triplew:谢谢支持噢T.T感动··· ··
    现在没钱考,可能看我拿了薪水后还有没有剩
    余的再去考噢。。。@@如果你找到人陪你了,就先
    去考咯···不要等我吧···^^

    ReplyDelete
  9. lol
    u still can chat with me d mar
    24 hours on d
    xD
    but not within my work hours
    xD

    ReplyDelete
  10. haha~~~nothing le la..i'm ok ^.^
    thx la....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