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No No No

刚刚跟“x”聊天,后来他send一个信来···叫我看!!
我心想,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哎哟,果然猜中了!(又不见幸运抽奖那么容易中><)
我跟他是没可能的!!pls不要再说那些了..
没用的!我到底要怎么说他才死心??haiz...
我觉得自己很绝,可是没办法!不然越拖越久对双方都不好><

他这个人啊····弄的我满烦的!(说真的,哈哈!!)
就连睡觉发梦也会梦到他!aiyerrrr...so bad!!

朋友和妈妈都说过,我这个人,好难追噢!!
哈哈哈!!是吗???有吗???
没缘分嘛····哈哈!!

8 comments:

  1. 不喜欢就不喜欢啦...
    叫他死心啦...
    听你酱讲,
    看得出他真的蛮烦一下啦...
    我的ting ting,
    加油啦你....
    我的tingting条件将好,
    当然是难追啦^^
    hahahhahhahahahahahahah

    ReplyDelete
  2. aiyo....难噢···哈哈!!!
    昨天我已经把该讲的说完了,他听不进去我也没办法了~~
    >.<
    不然我找个冒牌男友让他死心···哈哈!!
    不过我不会为了他,特地这样啦···^.^
    我会找个自己喜欢的^.^hehe

    ReplyDelete
  3. 哈哈
    找冒牌可以找我
    我帮你吓死他~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
    我也认为你会吓死人咯。。。哈哈哈!!!
    谢谢啦!!haha!!

    ReplyDelete
  5. 快点找一个啦~
    有时候看到他msn的personal msg都觉得怪怪的~
    不管怎样都要让他死心呃~
    告诉他“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啦~”
    XD

    ReplyDelete
  6. 哎呀!!这我已经说了很多很多次了····只是他还是那样!!前几天说了很多了,
    相信他这次会死心了^.^
    haha!!!
    you also think 烦&怪怪 neh~~hehe!!!

    ReplyDelete
  7. 哈哈 傻婆
    谁叫你酱可爱,弄一大堆蜜蜂蝴蝶围着你 XD
    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一个你喜欢的啦 ^^
    祝福你~~

    ReplyDelete
  8. 哈哈!!!
    哪有可爱噢····
    也没有一大堆,就是那一位而已···哈哈!!!
    你才可爱,美丽^.^
    谢谢你的祝福啊^.^我会加油的~~~ooupsssss...
    haha haha haha haha.....

    ReplyDelete